60.jpg  

雖說 塔羅客層以女生為大宗,

但 我有不少男客人,

他們清一色 都是奮力在職場廝殺,卻心有千千結的男子漢,

而 我就像他們的紅粉知己,

許多他們另一半不知道的心情,

都會向我傾吐,

拜他們所賜,

我 也越來越知道"男人 是多麼地被迫堅強...."


總是讓人印象"笑口常開,活力充沛"的A,

其實 心裡對於人生感到茫然,

奉子成婚,太太辭掉工作照顧小朋友,

他一個人要養三個人,

生活壓力 大的不得了,

他 好羨慕那些沒有家累的朋友,

但 他又能怎麼辦...



年紀輕輕 開創一間公司,

出入都高級房車,

在台北市一流地段有間百坪房子的B,

或許 會讓不少人羨慕的不得了,

但 他並不想只靠家中庇蔭,

也要靠己力闖出一片天,

可是 公司狀況連連,

令他焦頭爛額,

這些 又能跟誰說....



C跟太太 結婚二十幾載,

彼此互動相敬如"冰",

但 其實他也想試著再跟妻子經營下去,

妻子 卻對他不理不睬....

因此 當他看見那個讓他心動不已的有夫之婦,

決心 為她跟妻子離婚,

卻被冠上"負心漢"的頭銜...

這個無奈,也只能自己吞下





男人也是人,

也會感到痛苦與無助....


有時 也會像小孩一樣徬徨,

卻不能表現出來,

是多麼地努力,才能穩住面對所有的考驗...

是多麼地無力,才會決定放棄或臨陣脫逃...


當 遇到一個男人,

請把他當作"肉做的人"看待,

他也會流血 也會哭,

而不是把他當萬能的鐵金剛 或 當無限制的提款機,

抑或者 只會靠下半身思考的低等動物...


他們 比女人還多變,比女人還小心翼翼,

在妳發現 他刻意偽裝情緒之前,

他 早已收起真正的情緒....


當他 越來越配合妳的要求,

越來越不表現自己的真實狀態,

兩個人的距離 也就越來越遠了...



 

§   錦苑命理 妞妞塔羅   §   

  營業項目: 塔羅占卜  能量解析 自我探索 關係和解 前世今生 夢境解讀 寵物溝通  

  諮詢專線: 0985-873-420 0928-830-455 (妞妞 老師) 

   諮詢費用: 半小時600元  一小時1000元


arrow
arrow

    妞妞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