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20.jpg    


我相信 :"每個人來這世界 都是有意義的"


有的客人 對未來感到困惑,

不知道 人生接下來該怎麼走...

甚至 也有不了解自己為什麼要活著...


聽到這些話,我總感到心疼...


這時 或許一些人 會想責備他們的頹喪


但 我只想知道...

面前 這個已疲憊不堪的靈魂 ,

在他過往的生活裡 到底發生過什麼事呢?


就當:將心比心吧!


在還沒學習神秘學、當占卜師之前,

也曾很困惑自己能做什麼....

因為沒有專長,又希望能做自己想做的事,

盼望 可以將興趣融合工作,

卻 "連可以學什麼 都沒有方向"...


有個學長 無意間說了一句改變我人生的話:

" 在三十歲之前,沒有結婚 有家累之前,

妳想做什麼工作 想學什麼就去碰,

如果不行,就快撤! "


也因為這樣,

我去學了 素描 程式設計 平面美工設計 ,

還去 報考了公務人員...

整整花了三年,

 去實現一個個可能性....


後來 因緣際會的,我接觸了算命....

覺得 自己可以試試這方面的工作...

( 也因為 有遺傳到家族陰陽眼的敏感體質 )

在學習的過程中,直覺 被許多老師和同學們開發,

也就 越學越有感覺!


後來 當了占卜師,

雖然 還有非常多東西要學,

卻 也完成了當初的夢想: " 興趣 結合 工作 ",

也因為 是自己喜歡的事,

就算 難免遇到波折...也不想 輕易逃避!


所以,當你對什麼有興趣,

就 去接觸吧...

不要 有遺憾!

別讓別的事情 阻擋你去找自己!

也不要 將"證明自己的機會" 關在門外.


也歡迎您 跟我這個"過來人",

一起討論 :"未來的方向怎麼走,可以更愉快自在"


 

 諮詢專線: 0985-377-779 (妞妞 老師)


arrow
arrow

    妞妞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