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跟水瓶男交往 或 有過曖昧的女生
大部分 都會覺得水瓶男很難搞....

 

我的 幾個水瓶男性友人 都會跟我說:

"我前女友說 我很難懂...

因為不知道我在想什麼

覺得很累所以要分手...

但 我真的不覺得 我很難懂"


今天 謝謝水瓶座的L來找我算牌

也因為他 我對水瓶男有更深的了解!


我和L 終於找到大家一直很困惑的點

原來 那總讓人覺得難懂的水瓶男 需要的是:

" 就算他不說

 但當他需要人關心的時候女朋友能忽然打給他!

這樣的心有靈犀 會讓他覺得很特別

而這也是 能成為他靈魂伴侶的關鍵 " 


多感覺 水瓶男的感覺,

當感覺到 他需要關心時 就打給他吧!


 

-

§   錦苑命理 妞妞塔羅   §   

  營業項目: 塔羅占卜  能量解析 自我探索 關係和解 前世今生 夢境解讀 寵物溝通  

  諮詢專線: 0985-873-420 0928-830-455 (妞妞 老師) 

   諮詢費用: 半小時600元  一小時1000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