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g6001~Whispering-Angel-Posters.jpg  

 

有許多人 受到情人背叛後 ,寧可怨恨第三者, 卻願意原諒對方。

 那都是 因為 不願去看 對方在背叛自己的當時,

 是怎麼看自己的....

 

 硬逼自己去看 那塊,才會發現:

對方 在劈腿的時候,有沒有想過 我會傷心呢?

他如果愛我,明知道 這樣是在傷害我, 為什麼還想去做?

只想滿足自己的慾望, 卻不願堅持 對我的忠貞?

當對方 沒辦法 完全保護我, 那 我在他心中的地位 到底有多低? 

 

直接去檢視,才會發現 對方有多麼無法疼惜自己? 自己的價值 有多輕?

因為不想鞭擊自己,所以寧可略過不看,將怨氣發在第三者身上。

 

當 遇到這樣的狀況,

有的人糾纏許久,累了自己,失了神采,惶惶終日 ;

有的人想求個說法,不停疲勞 轟炸自己與周遭的人,一直問"為什麼他會這樣?",讓每個人都疲憊....

 

但 有些人值得大家學習:

他們連氣都不想氣,連去問對方"為什麼"都不想,

只想 快點好好整理好 自己,

快點 讓自己過得更好 更開心,

讓自己 百分百的 愛自己,

不論 會不會 再吸引到新的對象,他們的生活依舊精彩,元氣滿滿。

"因為他們知道,是對方不懂他們的價值,那絕對是對方的損失,自己永遠都是很棒的!!!"

 

希望 我們都能活的漂亮,快快樂樂!

 

 beauty-and-the-beast01.jpg

 

------ Answers Tarot---------

妞妞 

預約電話:0985-377-779

諮詢費用:一個問題300元 半小時600元  一小時1000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