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.jpg  


一次出遊 他刻意地離開駕駛座,到車外講電話,
她問他"電話那頭的是誰?"
他馬上回"朋友",
卻又在隔天說"對不起,對妳說了謊...其實那是我女友"



就算後來,他與女友分開了,她卻對他 無法全然信任...



他很焦急,因為 感受到她刻意保持的距離...



她其實 也不是那麼真的要對他狠心的,
但就是沒辦法相信他,只好不在乎他...所以她來占卜




牌面顯示: 她好想直接問他"為什麼要說謊?"
卻不敢直接問...
因此,產生了"自我嫌惡"的心情...

(做錯事的又不是我,為什麼我會有罪惡感...)




我鼓勵她勇敢表達自己的情緒,
就算責罵他"為什麼說謊"也好,或"為什麼隱瞞有女友的事"也可以,
她笑了



她告訴我,其實 她很想罵他,
讓她覺得 自己好像第三者...(雖然 她們那時也沒有交往的任何動作),
卻又不敢....




後來,她對他 說了她的心情,
讓自己鬆了一口氣,
在他的道歉下,對自己釋懷...



雖然,他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
她卻謝謝這次的占卜,讓她的心情 好了很多...


§   錦苑命理 妞妞塔羅   §   

  營業項目: 塔羅占卜  能量解析 自我探索 關係和解 前世今生 夢境解讀 寵物溝通  

  諮詢專線: 0985-873-420 0928-830-455 (妞妞 老師) 

   諮詢費用: 半小時600元  一小時1000元

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妞妞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