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.jpg  



他一臉害羞地跟我說:

"我最近出國工作的時候,遇到一個女孩子,

我對她念念不忘,覺得自己好好笑喔!

都三十幾歲了,想到喜歡的女孩子還小鹿亂撞...."




我也對著他笑,

但也知道他內心有多麼糾結複雜...

 

因為他不可以這樣...

他是有婦之夫,是一個孩子的爸...

對太太以外的女人動心,在常理規範下 是不被接受的行為...




他在一年多前來找我占卜,

算的是"與太太 要怎麼和睦相處?"




他與太太在一起沒多久 就奉子成婚,

其實 也不是 很確定兩人適不適合,

但畢竟都結了 就想好好維持下去




但這一年多來,他的工作量銳減,

再加上小孩出生後的教養問題,

導致 婆媳問題以及太太要扛下家計,

但 在外受人景仰的他,

無法低下頭 跟太太說聲感謝...
 




久而久之,夫妻兩人因為經濟以及缺乏溝通的狀態下,

心的距離 越來越遠,也已經半年多沒有同床... 

甚至太太在家裡看到他 還會嚇一跳...




我看他FB朋友名單,一眼就知道哪個女孩讓他心動,

他驚訝地說"妳怎麼知道是她?"

我說"因為她和你太太一樣,都有著漂亮的瓜子臉和飽滿的額頭"

"對她的怦然,是因為她像當初的太太嗎?"

他說"妳一說...我才了解: 為什麼 我會覺得對她一見如故..."




當解開了對外遇對象的迷思後,

他發現"自己 其實並不想跟妻子分開",

只是 還有很多事要去努力




雖然說 能與太太重修舊好的關鍵點 在於"目前 很想要離婚的太太",

我衷心希望他們 能夠有著和平的關係 

 

 

 

§   錦苑命理 妞妞塔羅   §   

   營業項目: 塔羅占卜  能量解析 自我探索 關係和解 前世今生 夢境解讀 寵物溝通  

   諮詢專線: 0985-873-420 0928-830-455 (妞妞 老師) 

    諮詢費用: 半小時600元  一小時1000元




arrow
arrow

    妞妞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